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澳洲无人机欲进军中国 预言欧洲无人机入华太晚

2015-11-11 10:21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此前许多必须由有人驾驶飞机才能完成的空中作业,已经逐渐被无人机所取代。而由于任务模式灵活、作业成本低等优势,无人机在民用领域的应用也愈加广泛。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此前许多必须由有人驾驶飞机才能完成的空中作业,已经逐渐被无人机所取代。而由于任务模式灵活、作业成本低等优势,无人机在民用领域的应用也愈加广泛。不久前,大佥国际有限公司在其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将澳大利亚DroneMetrex Pty公司研制的Topodrone100无人机引入中国市场。为了进一步了解这款号称专业级的航空摄影测量无人机系统,本报记者在发布会现场采访了Topodrone100的生产商DroneMetrex Pty公司CEO托马斯·塔德洛斯(Thomas Tadrowski)。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