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普宙科技在商业无人机的应用--无人机网专访普宙科技全球市场总监夏禹

2016-01-25 17:35 性质:转载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1日,由BPM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商业无人机论坛”在上海市新锦江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论坛以“无人机行业未来前景”为主题,共同展望...

1月21日,由BPM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商业无人机论坛”在上海市新锦江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论坛以“无人机行业未来前景”为主题,共同展望未来商业无人机在中国和全球的前景。国内外部分无人机行业制造商、配套商、科研机构以及产业协会和媒体约100余名代表参会。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受邀参与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在论坛期间会议间隙,无人机网采访了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全球市场总监夏禹先生。他个人从事无人机行业多年,深信中国无人机市场潜力巨大。在2016年CES展会上,普宙可以折叠成Ipad大小de 无人机-鹏(Byrd),获得无人操控系统品类创新奖提名(Innovation awards honoree)。他认为市场对于一个公司来说是最重要的角色,一个公司走向成功的秘钥就是通过正确的渠道向受众传递其产品之独特性。 夏禹向无人机网深度介绍了普宙产品在行业的应用及对市场分析和解读。


全球市场总监——夏禹(无人机网/摄)

无人机网:夏总,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普宙是怎样一家公司?

夏禹:普宙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无人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无人机飞行控制,图像稳定,动力系统设计,红外图像技术方面拥有多年的积淀,为无人机产品技术的持续研发和无人机应用的不断完善提供坚实后盾。在过去的一年,普宙的产品参加过一系列的展会和论坛,包括国内外的无人机专业展、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以及影视展,组织了搜狐无人机摄影大赛及一系列的市场活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