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大疆喊话:我们愿意走老一代企业没勇气走的路

2015-11-10 15:03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9日,无人机生产商大疆创新与优酷土豆宣布将共建航拍频道,该频道将包含新品发布、产品测评、新手教学、用户分享等内容,用户可在大疆APP上完成无人机航拍视频并上传到航拍频道。

  4月29日,无人机生产商大疆创新与优酷土豆宣布将共建航拍频道,该频道将包含新品发布、产品测评、新手教学、用户分享等内容,用户可在大疆APP上完成无人机航拍视频并上传到航拍频道。同时,优酷土豆将在自建电商平台销售大疆全系列产品。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大疆科技伙伴生态副总裁潘农菲(Andy Pan)对行业进行了一次喊话,阐述了大疆创新对于企业价值的思考,他首先举了一个例子: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数年前曾表示,腾讯作为巨头,大象要做的事应该是去挑战另一头大象,而不是总去踩死蚂蚁。而现在小米作为一家估值450亿美元的互联网巨头,不久前却发布了一款定价几十元的插排。
  
潘农菲表示,大疆创新认为,如果创造增量价值、提高更高的品牌溢价这条路,我们的老一辈企业家,老一代企业没有勇气,没有能力,没有意愿去做这件事,就让新一代的企业,新一代的企业家去做,如果大疆在这条路上取得成功,我们将给中国更多的创业者和企业家带来信心,这套路是行得通的;即便这条路没有取得那么大的成功,我们也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们打过这么好的仗,输不丢人,怕才丢人。
  
据介绍,大疆在新发布的精灵Phantom 3产品上升级了Pilot App系统,新增了快速视频剪辑功能,支持用户直接在APP平台上直接完成视频剪辑并将剪辑好的航拍视频即时分享到合作平台上。
  
另外微博、支付宝和穷游网也参与到航拍频道共建,支付宝花呗为此次合作提供无人机购买无息分期服务,穷用网将提供新西兰南岛自驾等旅游线路,为旅游者提供参考。微博则将分享接口打通,用户可将航拍视频推送到微博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