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广州市长陈建华上手体验亿航GHOST无人机

2015-11-10 14:16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3日上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和副市长王东等市政府领导重要班子抵达亿航总部视察。亿航创始人胡华智以及联合创始人熊逸放、杨振全等携全体员工热情接待,向政府领导们介绍亿航的发展历程。

  4月13日上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和副市长王东等市政府领导重要班子抵达亿航总部视察。亿航创始人胡华智以及联合创始人熊逸放、杨振全等携全体员工热情接待,向政府领导们介绍亿航的发展历程。
  亿航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市场估值已经翻25倍,并获得来自于GGV纪源资本的千万美元A轮融资,这也是GGV过去15年来投出的最大手笔的A轮融资。
  
去年11月,亿航旗下首款产品首次登陆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o, 就打破了中国公司海外众筹记录86万美金,并于2015年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上斩获最佳无人机奖,迅速获得全球市场巨大关注,被美国华尔街日报,BBC, CNN, 福克斯,CCTV等国内外主流媒体频频报道。亿航总部扎根于广州,并在北京和美国硅谷成立分公司,从最早的4、5人创始团队发展到接近100人,如今其首款产品“空中智能机器人——GHOST”已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

  亿航创始人胡华智说:“我们不仅是在研发无人机,更是在创造未来的生活方式,我们的飞行器操作非常简单,跟传统遥控器操作的无人机相比,Ghost可以做到到手即飞,我们的梦想就是让飞行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市长陈建华听得非常认真,对此频频点头。
  
亿航创始人胡华智随后把手机递给市长陈建华,让市长亲自体验Ghost无人机的简单操作,此前并未接触过无人机的市长一下子便掌握了操控的要领,频频感叹“眼观不如亲身体验啊”,此后,市长又咨询了产品的性能和涉及无人机的技术问题。如:能飞多高?续航能力怎么样?胡华智都一一作答。当得知亿航的自动跟随技术和体感飞行都属自主创新,并位列世界领先时,更是表达了对亿航的赞许。
  
市长在体验完产品后提出“我们的产品既然跟智能化产品接轨,那么我们就要做到互联网+空中智能装备+多元化行业应用,实现让中国的产品走向世界的远大目标;市长陈建华说,我们一定要产业化,扩大市场占有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