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荷兰首相访无人机巨头——DJI大疆创新总部

2015-11-09 11:58 性质:转载 来源:比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国参与全球化进程速度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并拥有着不俗的表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又迈进了一步,这其中,科技创新是原动力。

  随着中国参与全球化进程速度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并拥有着不俗的表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又迈进了一步,这其中,科技创新是原动力。27日下午,荷兰首相马克·吕特来到了世界无人机巨头——DJI大疆创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总部,与世界顶尖的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

  荷兰首相马克·吕特参观DJI深圳大疆创新总部

  吕特首相此次访华的目的是参加在海南举办的2015博鳌亚洲论坛,而一睹全球领先科技创新企业的风采,则是吕特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在参观过程中,吕特与大疆创新创始人兼CEO汪滔就“创新”话题进行了交流,吕特表示出对大疆产品的浓厚兴趣,期间多次对产品赞叹不已。他不仅亲自体验了大疆“如影(Ronin)”三轴手持云台,还亲自试飞了全球首款自带4K相机的专业航拍飞行器——大疆“悟(Inspire 1)”,并成功地将“悟”飞到了1公里以外的地方,真正体验了一把“空中翱翔”的感觉。与吕特随行的还有一个由70位企业家组成的商贸代表团,作为首相的“智囊团”,他们看重的,则更多的是与像大疆这样的顶级中国公司合作的商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