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专访GoPro CEO:我们是内容公司 明年发布无人机产品

2015-11-15 16:06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订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运动相机厂商GoPro的创始人兼CEO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今日首度在华公开露面,在2015腾讯网媒体高峰论坛,尼克接受了Bianews的专访。

专访GoProCEO:我们明年发布无人机产品

  (Bianews报道)运动相机厂商GoPro的创始人兼CEO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今日首度在华公开露面,在2015腾讯网媒体高峰论坛,尼克接受了Bianews的专访。

  GoPro由尼克创办于2002年,专门制造GoPro相机,现已被冲浪、滑雪、极限自行车及跳伞等极限运动团体广泛运用,也几乎成为“极限运动专用相机”的代名词。

专访GoProCEO:我们明年发布无人机产品

  在中国GoPro也逐渐流行开来,而它与中国的另一层联系是,富士康曾在2012年出资2亿美元收购GoPro 8.88%的股份。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