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有棵树李鹏:无人机零配件市场大有可为

2015-11-10 21:01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的无人机可谓红到发紫。无人机受到追捧,无人机品牌估值水涨船高,用户和无人机品牌方都在致力于寻找无人机用途的更多可能性。

组装四轴飞行器

  最近的无人机可谓红到发紫。无人机受到追捧,无人机品牌估值水涨船高,用户和无人机品牌方都在致力于寻找无人机用途的更多可能性。

  为了顺应这一股风潮,众多无人机品牌提供了一些可能方向和解决方案。它们在无人机领域的创造层出不穷:精致小巧的无人机玩具 Axis Nano Drone,让无人机进行航拍只需三步的Ares Drones,让无人机拥有更智能的“眼睛”的 Percepto,可自主编程的无人机平台 Phenox 2,主打防水功能的无人机 Splash Drone,无人机的海上救生配件 Ryptide 等等。

  从这些创造可以看出,无人机这种以前透着凌厉与肃杀之气,似乎跟平民无关的高冷物品,正慢慢地闯进普通人的生活。说不定身边的亲朋好友什么时候已经“悄悄地”入手了这种高大上的“玩具”。

  “土豪”极客“自造”无人机整机

  年届不惑的 Robert 先生,是集合了高级极客和户外爱好者身份的彩虹男。平时,Robert 先生多有进行登山探险、徒步旅行等户外活动的习惯。

  自羊年开始,由于户外活动的需要,Robert 先生关注上了无人机。然而,极具极客精神的他并不想买一台无人机的整机,而是想自己组装一台无人机。

  “我希望通过自己动手,‘造’出一台独一无二的、有识别度的机器。我花心思‘做’出来的机器,它是有我的体温的,也会给我带来成就感。”Robert 先生对自己动手组装无人机跃跃欲试。

  逡巡了各国内外网站之后,Robert 先生并没有找到整套的无人机配件。最终,通过同好的介绍,他终于买到了有棵树科技提供的无人机全套零配件,并组装好了自己的无人机。自此,Robert 先生为自己的户外活动的丰富度又增添了一种元素。
  而为 Robert 先生提供零配件的有棵树科技 CEO 李鹏则表示:“我们崇尚一种探索精神,会给予一切用户一切技术帮助与支持,也希望他们的探索成果能够反哺这个行业的技术创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