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无人机将很快进入到保险行业的定损现场

2020-01-13 18:25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国外资讯----毫无疑问,无人机将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这些轻型飞行装置已经进行了测试,可以把汽车零件送到服务中心,把网上...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国外资讯】众所周知,无人机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在英国一些轻型无人机已经进行了测试,可以把汽车零件送到服务中心,把网上购物的物品送到顾客手中。在线比较网站Hippo.co.za的执行主管维拉•纳格特加尔(Vera Nagtegaal)表示:“无人机正在改变各行各业的商业运作方式。”“保险业也不例外,一些保险公司已经开始使用无人机评估损失和理赔。”

纳格特加尔说,保险公司已经对无人机进行了大约五年的试验。

Old Mutual iWYZE通过了南非民航局(South African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要求的运营审计和演示飞行,目前正在获取远程驾驶飞机执照。一旦完成,无人机将被用于评估交通事故。

纳格特加尔说:“在屋顶等难以到达的地方,以及仓库、办公楼或商用锅炉等几层楼高的大型建筑中,无人机也非常有助于财产保险评估。”“他们还可以协助检查地震或洪水等灾难后的损失。”

她说,以前,这些类型的检查或评估需要搭建脚手架,进行风险建设,或者租用更大的飞机。

无人机的使用成本更低,飞行速度更快,可以进入不安全地区,不像保险评估人员,比如在灾难发生后无法进入危险地点。

无人机降低了成本和检查时间,让保险公司更有效地利用资源。

Nagtegaal说:“这最终对消费者有利,因为他们的索赔处理得更有效率。”

如果无人机得到有效利用,保险欺诈也会受到限制。保险公司将能够在保单取出时捕捉到财产的航拍图像,这些图像可以与发生任何损害后的无人机相机图像进行比较。

纳格特加尔说:“无人机的引入将有助于减少虚假索赔并加快索赔过程,这将有助于提高该行业的长期效率和成本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