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韩国也将推出个人无人机保险

2020-08-19 22:4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国土交通省决定采用个人无人机保险,并于上个月开始研究。该研究旨在开发个人无人机保险产品,并针对休闲用途的低风险无人机确定保险费。此外,最终的研究报...

韩国国土交通省已决定采用个人无人机保险,并于上个月启动研究。该研究旨在开发个人无人机保险产品,并针对休闲用途的低风险无人机确定保险费。此外,最终的研究报告可能包括改进无人机相关事故的损害评估和赔偿,强制保险法律修订,事故处理政府和保险公司之间的数据和信息共享。

在无人机越来越普及、无人机产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安全保障措施却跟不上步伐。特别是,对重量为12公斤或12公斤以上的无人机的注册是对个人无人机适用的唯一措施,而用于广播、教育、虫害控制和巡逻等目的的无人机则须接受强制性保险和注册。

国防部解释说:“从2015年到2019年,与无人机相关的事故共计16起,包括坠机,失踪和碰撞,实际发生的数量要大得多,因为16起是基于注册登记的无人机。 ”

保险费和激励机制很可能会决定这种新型保险最初的成败。保费预计将在确定后调整,参照适用于非个人使用的无人机。目前大多数情况下,每年的补贴金额在20万到30万韩元之间,大型无人机的补贴金额最高可达100万韩元。人际补偿的赔偿金额为1.5亿至3亿韩元,其他赔偿金额为2000万至1亿韩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