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为保护其"自动一体"无人机技术,HEROTECH8与无人机保险公司Flock合作

2020-06-04 18:55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HEROTECH8宣布了其领先的无人机一体化技术,将Flock的数据驱动保险作为标准,使任何组织都可以轻松部署安全、完全保险的自主无人机。HEROTECH8的任务是克...

近日,HEROTECH8宣布了其领先无人机一体化技术,将Flock的数据驱动保险作为标准,使任何组织都可以轻松部署安全、完全保险的自主无人机。

HEROTECH8的任务是克服“每架无人机一名飞行员”的方式,目前这种思维限制了无人机技术的潜力,阻碍了无人机技术的广泛应用。该公司通过创建一个完全自主的系统来解决这一挑战,该系统可以自动部署和控制领先的商用无人机。

使用HEROTECH8的专业发射平台,无人机可以自动执行任务,起飞、降落和充电,无需人工干预。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各种类型的组织合作,希望能够自主地进行无人机操作。这种安全、可靠、易于部署的系统非常适合安全扫描、热点探测、常规设施监控和检查,以及其他许多以前需要专门人员完成的任务。

HEROTECH8与领先的无人机(UAV)和eVTOL保险商Flock合作,使其客户更容易、更划算地获得其自主无人机操作的完全合规保险。

HEROTECH8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爱德华·阿纳斯塔萨科斯说:“对于这样一款有远见的产品,我们需要一个有远见、反应迅速的保险合作伙伴,我们在Flock发现了这一点。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的任何客户都能快速有效地将保险成本与运营挂钩,并确保所有飞行都是完全合规的。”

Flock的销售和市场主管萨姆•戈尔登表示:“用不了多久,所有大型工业设施都将使用无人机来执行一系列常规任务。从监视和调查排水沟到作为火灾的早期预警系统。

“我们与那些处于可能性边缘的公司合作。HEROTECH8正在做的工作就属于这一类。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并在他们的旅程中给予他们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