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Verifly:按需购买无人机保险,保障飞行安全

2016-09-05 15:16 性质:转载 作者:任珊珊 来源:泰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使用者不断增多,这也将带来很大潜在风险,一旦发生故障或者操作失误,无人机将化身成“武器”,轻则硬件受损,重则伤人害己,带来不可预估的损失。...

  无人机使用者不断增多,这也将带来很大潜在风险,一旦发生故障或者操作失误,无人机将化身成“武器”,轻则硬件受损,重则伤人害己,带来不可预估的损失。而且,现在被指控侵犯别人隐私的无人机也越来越多。

  在2015年12月15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就颁布新条例,要求重量大于0.5磅的无人机必须进行登记注册,颁布该条例的目的是为了控制无人驾驶航空器的数量,保障公共安全。截止至今便有超过50万架无人机进行了注册登记。美国有一家初创公司就专门针对无人机做无人机保险解决方案。

  Verify,从2014年开始通过APP为用户提供无人机保险业务,此时正值美国无人机市场蓬勃发展时期。Verifly由Jay Bregman和Ryan Hertz联手创办,其中Jay Bregman为CEO。两个人的创业初衷是想要设计更加简单、更易使用、更具针对性的无人机保险。

  目前无人机具体的零部件价格与修理价格在市场上尚没有一个统一的价格,一旦发生坠机或炸机事故,理赔定损就成了难题。

  Verifly就这个问题推出了随需而应的无人机短期保险,比如,你花费10美元,可以享受时长一小时的100万美元责任险和1000万美元的隐私入侵险。

  这个风险,Verifly是如何进行测算的呢?它以用户所站立的点为固定圆点,所操控无人机在半径为1/4英里的范围内飞行,分析周围各种地理信息和气象数据,以学校、体育场馆、社区以及人流密集度作为风险因素进行风险估算。告知使用者无人机在飞行时可能遇到的潜在风险是哪些,并为用户提供明码标价的保险服务。

  这项业务在一定程度上或许可以减轻保险业者不愿为无人机作担保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