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财产保险公司利用Kespry无人机解决方案

2019-06-12 12:41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rinnell Mutual是一家位于爱荷华州Grinnell的财产保险公司,它采用了Kespry的无人机平台进行住宅和商业屋顶检查。该公司现...

  Grinnell Mutual是一家位于爱荷华州Grinnell的财产保险公司,它采用了Kespry的无人机平台进行住宅和商业屋顶检查。

  该公司现在经常使用Kespry的无人机和航空情报平台拍摄详细的高分辨率照片,这些照片融合到屋顶的单一复合3D图像中。这些图像与基于AI和Kespry Cloud中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评估相结合,帮助Grinnell Mutual的调整者确定风暴相关的损害,包括冰雹影响,以便做出准确的声明。

  “Kespry系统的优点是我们可以在大约15分钟内完成平均检查,”Grinnell Mutual财产大亏损专家Chuck Tremain评论道。“如果没有无人机,屋顶检查可能需要长达两个小时。有了无人机,我就有了数据。我可以在现场看一下,并在现场做出一些决定,这很好。我们的保单持有人和承包商信任数据并发现它是准确的。这让我们觉得我们正在做我们的工作并让保单持有人得到照顾。我们正在兑现我们对保单持有人的承诺。“

  除了改善客户服务外,使用无人机的安全优势也是Grinnell Mutual决定的关键因素。屋顶检查通常需要爬梯和在不稳定的表面上行走,但无人机检查可以减轻这种风险。

  “Grinnell Mutual的员工和客户都在体验使用Kespry提高准确性并大幅减少索赔周期的好处,”Kespry首席执行官George Mathew说。“我们的平台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分辨率,准确的航拍图像和无偏见的报告,为参与Grinnell Mutual索赔周期的每个人创造透明度和信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强Grinnell Mutual如何进行更好的检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