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年风雨同舟,共创卓越未来

2023-07-28 11:32 性质:转载 作者:南京壮大智能 来源:南京壮大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7月27日上午10时58分,南京壮大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三年风雨同舟,共创卓越未来”的3周年庆祝活动,公司主要领导、合作伙伴和各部门共20...

2023年7月27日上午10时58分,南京壮大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三年风雨同舟,共创卓越未来”的3周年庆祝活动,公司主要领导、合作伙伴和各部门共2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为公司庆生。

0回顾过去

“回顾过去三年的发展历程,我们执着追求卓越,始终站在技术创新的前沿,努力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我们的团队凝聚着无限的智慧和奋斗的热情,以追求卓越为目标,勇于挑战各种困难与挑战。正是这种团队精神与努力付出,让我们公司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用户的认可。”

0展望未来

“三周年庆典不仅是一个回顾过去的时刻,更是一个展望未来的契机。我们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仍然庞大而复杂,但无论前方的路有多么崎岖,我相信,有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团队,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任何目标都可以实现。我们要始终保持对技术的追求和创新的精神,同心协力,共同推动无人机技术的发展,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表示感谢

“我衷心感谢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和努力。是你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态度,支撑着我们公司的稳步发展。我们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智慧贡献。我也要向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你们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能够稳健前行,不断超越自我。”

04 优秀员工表彰

在公司三周年庆典的这个特殊时刻,院长向一些杰出的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感谢他们在过去三年里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表现。分别颁发了“进步优异奖”、“卓越财务奖”和“优秀实习生奖”,他们在内部管理、财务工作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院长强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以这些受表彰员工为榜样,继续努力工作、追求卓越,并为公司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