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击落一越境的黎巴嫩真主党无人机

2021-04-28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4月27日晚,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宣布,一架黎巴嫩真主党的无人机当天越境进入以色列领空,以色列国防军全程监视这架无人机的行踪并将其击落。日前,以色...

当地时间4月27日晚,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宣布,一架黎巴嫩真主党的无人机当天越境进入以色列领空,以色列国防军全程监视这架无人机的行踪并将其击落。日前,以色列国防军曾击落过一架越境的黎巴嫩真主党无人机。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在以黎边境展开行动,防止任何侵犯以色列主权的企图。”

以色列国防军士兵在以黎边境巡逻。(资料图)

一段时间以来,以色列军方对黎巴嫩真主党发出了多次警告,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上周威胁说,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如果对以色列采取军事行动,黎巴嫩将遭受“严重后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