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大臣视察AWE20计划 各种无人机 无人车辆将改变战场态势

2020-10-22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hawk26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9日,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在威尔特郡视察陆军作战实验(AWE20)计划的成果。在过去的10年间,AWE计划曾被称为URBan实验或URBEX,一直是陆军正在进行的实...

10月19日,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在威尔特郡视察陆军作战实验(AWE20)计划的成果。

在过去的10年间,AWE计划曾被称为URBan实验或URBEX,一直是陆军正在进行的实验计划。旨在寻求高质量的无人装备,并未工业系统提供宝贵的军方意见,探索适合中短期研发的技术。

AWE计划突破了技术与军事能力的界限,通过直接将一系列的系统原型交给军方进行测试,以获取性能参数,同时为研制企业提供军方的反馈意见。

参与AWE计划的士兵,正在将一个迷彩涂装的微型无人机交给国防大臣本·华莱士。

国防大臣本·华莱士对这种新型装备非常有兴趣,并对此询问负责该计划的军官。

现场不仅有微型无人机,还有步兵战车改装而来的“雅典娜”无人战斗车。

AWE20计划展示了X2无人车辆(UGV),配备了复杂的光电设备,背景为“挑战者2”主战坦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