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首次在主要商业机场降落

2020-09-19 11:57 性质:转载 作者:UNAMID 企鹅号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雷斯·詹宁斯( Gareth Jennings)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AI)宣布9月16日,一只苍鹭降落在本古里安国际机场,这是无人驾驶飞机(UAV)首次进入一个主要的商...

加雷斯·詹宁斯( Gareth Jennings)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AI)宣布9月16日,一只苍鹭降落在本古里安国际机场,这是无人驾驶飞机(UAV)首次进入一个主要的商业机场。

9月16日,一架苍鹭无人机在本古里安国际机场降落,这是首次进行无人操作。(IAI)

中空长航程(MALE)无人机从以色列北部的艾因·谢默机场起飞,降落在本·古里安,然后返回艾因·谢默。起飞,飞行和着陆完全使用IAI的Long Runner操作系统在Ein Shemer控制站进行。

IAI说:“苍鹭今天降落在本古里安国际机场,成为首架在民用空域商业航班降落的国际无人机。”

根据IAI的说法,Long Runner允许无人机使用卫星通信技术以及精确的起飞和自动着陆功能相结合,自动在长途航线(航程达1,500公里及以上)上起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