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飞手 > 正文

人物采访|心怀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

2020-09-11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壹帆公子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 读无人机驾驶员是一个“国家认定”的新职业,是自2015年版国家职业分类大典颁布以来发布的首批新职业之一。“疫情期间,无人机的高空巡检功能应用特别广,大...

导 读

无人机驾驶员是一个“国家认定”的新职业,是自2015年版国家职业分类大典颁布以来发布的首批新职业之一。“疫情期间,无人机的高空巡检功能应用特别广,大家接触最多的就是空中喊话了,你们都见过吧?”说起无人机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唐智滔滔不绝:“我们公司培训过的学生来自各行各业,无人机在植保作业航空测绘、建筑建模、防汛抗洪,甚至在警用方面,都有很大需求。”

今天采访的是飞虎无人机飞行学院一位95后无人机助教。

李俊鑫,95后热血青年,大学时期主修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后先后从事过室内设计、地铁安检及无人机设备维修等,历经一波三折后最终心安于飞虎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旗下无人机飞行学院担任助教一职,负责配合处理相关训练,辅助于设备管理维修、临时学员带飞等。对于即将奔向25岁的他来说,年轻时候所经历的这一切不过是成长路上的一次次体验,还是那句话:心怀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