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飞手 > 正文

无人机飞手刘夙培:捕捉光影的人

2020-06-19 20:07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无人机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水世界,繁华人间,皆有大美。可能只是一潭湖水、也许只是一座小山、更可能只是一阵风、一场雨,但这些美都值得我们去捕捉。今天的主人公,就是一个善于捕捉的...

山水世界,繁华人间,皆有大美。可能只是一潭湖水、也许只是一座小山、更可能只是一阵风、一场雨,但这些美都值得我们去捕捉。今天的主人公,就是一个善于捕捉的人,只不过他喜欢捕捉的是光影——刘夙培。他用镜头追逐那些跳动的光影,将对世界的观察和浓缩在光影里面。刘夙培如同生活的旁观者,默默伫立,用在相机纪录着时光。

十五载光影人生

受父亲影响,刘夙培从小学开始就摆弄相机,这一拍就是15年。从胶片影像时代,数码影像时代,直到拍到现在的无人机影像时代。2013年时,由于一个项目需要,刘夙培开始接触这种无人机航拍全新的拍摄方式。当时他的设备也很简单——自行组装的四轴飞机挂载gopro4。就这样,在没有前辈指导、也没有书籍参考的情况下,刘夙培开始自我摸索着无人机的玩法。刘夙培探索无人机的这些年,也是民用无人机发展的飞速时期,可以说刘夙培适和中国无人机发展一起成长的。

多年的拍摄,刘夙培总共纪录了近100块硬盘200余TB的数码影像资料。刘夙培说,每一次拍摄都会留下很多音像,相比学历、金钱,这些音像资料才是他最宝贵的财富。刘夙培想用他有限的记忆,去记录未来,用光影来记录美好,留存在记忆的深处。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