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飞手 > 正文

提示电量低是否返航,本想点击取消,却按下了确定 | 我是飞手

2019-12-28 20:00 性质:转载 作者:孙文强 来源: 无人机世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付兵,一名无人机爱好者,大概2015年接触航拍无人机。起初他装了一架450进行练习。学习无人机期间虽然很困难,但是他表示,学一样东西就要学到底,他从小比较喜...

付兵,一名无人机爱好者,大概2015年接触航拍无人机。

起初他装了一架450进行练习。学习无人机期间虽然很困难,但是他表示,学一样东西就要学到底,他从小比较喜欢航空,励志要做个直升机飞行员,后来视力以及其他原因没达到标准。后来在新闻里听说无人机,付兵在沈阳一家培训机构报名进行学习,并考下AOPA证件,后来就买了大疆的精灵来做航拍。



2018年3月,他和朋友去拍摄雪景,冬天气温低,电池电量消耗快,拍摄中电池还剩余百分之三十电量,当时他想让无人机在眼前飞,飞的高度是一米多,准备拍个道路的近景,随时可以降落,但是当拍摄到结尾的时候,app提示电量低是否返航,他本想点击取消,然后准备收油门降落,可是却习惯性的按下了确定,之后飞机就爬升返航,由于道路附近树比较多,就撞到树上。事后他反思自己,遇事要冷静。



2019年9月,他给一家公司拍摄室内会议,当时谈的时候没说是室内,后来到现场后,发现多数都是室内拍摄,既然接了就要做到,于是先调整好各项室内大概适合的飞行参数,先进行了试飞,最后在小空间内,做出了大空间做的飞行动作,拍摄完成后,客户很满意。



2019年10月,给编队表演拍摄的时候,信号遮挡,导致无人机失联,然后不得不按照无人机失联大概方位去寻找,还好最后找到了信号,最后拍摄的整个过程是一边走一边拍,不然信号又会丢失。





付兵很喜欢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里的一句话,“把每一次升空都当成实战”,每次拍摄之前他都睡得很晚,把每个能想到的点都做好预案,飞机参数设置、现场异常情况、飞机状态,都想几遍,尽量不留隐患。要多学习,多和同行交流,再自己总结。

付兵建议,入门新手航拍机选择御1系列,或者精灵系列,携带方便,基础的拍摄要求都能满足,画质方面都还可以,操作起来也简单,炸机后成本也相对低。



付兵虽然是无人机爱好者,他有想过积累客户,培养一些新人,把自己的经验告诉给更多的年轻人,他也想过建立自己的团队,单打独斗不适合这行业,也不适合现在的社会。



无人机入门门槛低,随便买个无人机就去飞,他有一次看着连飞机基本操作都不会的人去学校拍摄,付兵劝大家尽量多了解无人机后再去飞,毕竟安全是第一位。

付兵表示,学和玩与真正干活区别很大,干活要有,熟练的操作手法、精通无人机各项功能、冷静的心态和对客户的负责,给客户拍摄之前要了解任务需求,设置好无人机参数,想好异常情况处理预案,提前到达现场进行试飞,拍摄前一天他要掌握各种信息,拍摄地点现场情况、各种功能设置,遇到紧急情况终止拍摄,保证人员飞机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