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互联飞行,畅游天空--- 2020(第二届)中国民航互联飞机大会于8月13日-14日在上海成功召开。

2020-08-17 16:2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民航互联飞机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互联飞机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第二届)中国民航互联飞机大会于8月13日-14日在上海成功召开。主办单位上海市航空学会中国航空学会民用飞机运行支持技术专业分会支持单位中国航空学会中国...

2020(第二届)中国民航互联飞机大会于8月13日-14日在上海成功召开。

主办单位

上海市航空学会

中国航空学会民用飞机运行支持技术专业分会

支持单位

中国航空学会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承办单位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论坛伊始,上海市航空学会秘书长金鸿明主持开幕式,上海市航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委副主任徐庆宏致开幕辞,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启民致欢迎辞,向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党委书记孙胤围绕“新、美、暖、智”四大特点,介绍园区的优势和特点,邀请更多业内朋友共谋合作。

上海市航空学会秘书长金鸿明

上海市航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委副主任徐庆宏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启民

机上互联——飞乘新体验

王煦,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平台运营部副总经理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