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五角大楼收到坏消息!头号对手又一技术领先,美军无人机无所遁形

2020-07-09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 上海热线阵地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7月8日报道,无人机被越来越多的用到地区冲突中,未来的战争中无人机也将会成为重要力量。如今世界各国都在发展无人机,美国的无人机技术更是...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7月8日报道,无人机被越来越多的用到地区冲突中,未来的战争中无人机也将会成为重要力量。如今世界各国都在发展无人机,美国的无人机技术更是领先多数国家。近日俄罗斯军方终于亮出"杀手锏",在奥伦堡地区的演习中成功使用了最新的 "西洛克 "反战机综合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借助电子战设备使各种无人机失灵。

如今俄罗斯多家企业都在进行这方面的研发,专家指出,无人机越来越多地被用于破坏性袭击,在这种情况下,建立打击无人机的手段是首要任务。目前俄军方在奥伦堡地区利用最新的 "西洛克 "反战机综合体进行了一次演习,俄罗斯国防部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根据演习计划,俄军士兵在 "西洛克 "系统的帮助下,发现有一群敌方无人机接近防御工厂,在制定行动后,成功击退敌方无人机集群的攻击。该综合体可以自动探测空中物体,确定其坐标,使无人机无所遁形,并在不同的工作频率范围内对其进行"压制"。

"西洛克 "是由莫斯科国防公司 "星座"开发的,它们的设计是为了在不影响目标的情况下探测和消除无人驾驶飞行器的作用。该设备会自动找到无人机,检测其坐标,然后关闭控制、遥测和通信等通道,使无人机无法使用。这个系统最多可以在距离无人机4公里的地方发挥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