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科幻无人机X47B有何作用?智能化惊人,在未来战争中起重要作用!

2020-06-18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虎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2007年项目启动到2011年第一次飞行,X47B出现在许多军迷粉丝的眼前。与其他作战无人机相比,它具有速度快、有效载荷大、射程远等优点。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是隐...

从2007年项目启动到2011年第一次飞行,X47B出现在许多军迷粉丝的眼前。与其他作战无人机相比,它具有速度快、有效载荷大、射程远等优点。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是隐形的,这可以提高它在高风险空域的生存能力。毕竟,一个捕食者型的侦察和打击一体化无人驾驶飞行器是很容易被发现的。不过,这项任务最终变成了一架具有加油能力的隐形无人机。我们还是没能等到第一架隐形无人战斗机的出现。

X-47B空中加油机

由于在2006年取消了最初的计划,美国军方已经独立运行了他们自己的无人机项目。作为一个拥有航母舰载机悠久历史的承包商,格鲁门自然会步海军的后尘。预计样机将进一步改进,以真正实现航母甲板的正常起降。经过两年的努力,其终于完成了迄今为止我们看到的的X-47B无人驾驶飞机。经过大量时间的内部测试,它通过了制造商的内部验收。

应该注意的是,X47B已经实现了高度自治,包括自主路线规划、自主着陆和自主空中加油软管。在执行了高强度的战斗任务后,飞行员的能量消耗很大。此时,空中加油或在航母着陆容易失败并导致各种问题。但是,X47B验证的这些技术有可能移植到其他机型上,实现单触式加油,甚至在飞行员高度疲劳时实现单触式着陆,从而降低飞行员的负担和事故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