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周先旺调研全市创新发展工作 易瓦特受邀为武汉发展献言献策

2018-10-19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赴市科技局调研全市创新发展工作。周先旺市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赴市科技局调研全市创新发展工作。周先旺市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力度,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

  在武汉市创新发展调研座谈会上,周先旺市长首先听取了武汉市创新发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向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招才局等部门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周先旺市长还与武汉市高新科技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听取企业对武汉市创新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周先旺市长指出,武汉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加快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找到高质量发展的真正推手,让武汉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增长有底气、有动力。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国成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言。面对民营经济的新态势,结合易瓦特自身发展情况,赵国成董事长就共同强化武汉市航空科技实力,推进项目落地、科技成果转化发展、民营企业寻求政府支持等多个方面向周市长汇报并交流了自己的想法。

  在三个方面的问题上,希望市政府予以支持与帮助,以便更好的促进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希望促成国际无人机博览会尽快落地,提升武汉创新品牌影响力;希望支持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建设军民融合、航空、物联网与一体的创新科技城;希望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借助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周先旺市长对“举办国际无人机博览会”这个提议表示高度认同! 希望科技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统筹安排,积极推进。

  如何更好地推动科技创新,周先旺市长强调,武汉作为全球大学生最多的城市,创新资源丰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应走在全国城市前列,对此要充满信心。他要求,对标国内先进城市,紧盯高新技术企业的数量、产值、贡献率等指标,要注重企业的质量和效益,在产业链中真正起到建链强链补链的作用,坚决防止片面追求企业发展数量而“凑数”的现象;要围绕光电子信息等支柱产业部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产业配套,打造产业集群;要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加大投入,整合政策,进一步增强政策供给的精准性,合理配置资源,充分激发年轻人创新创业的活力。对于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周先旺要求建立专报制度,进一步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