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学会狮子大开口了?土制无人机有点名气单价涨到四千万,还是美元

2020-03-25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天地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国际军火贸易当中最好的广告就是实战表现了,一场非常漂亮的胜利,可能吸引无数客户下单采购,在2020年初的叙土军事冲突之中,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被西方媒体认...

在国际军火贸易当中最好的广告就是实战表现了,一场非常漂亮的胜利,可能吸引无数客户下单采购,在2020年初的叙土军事冲突之中,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被西方媒体认为表现极佳,这引起了许多国家的兴趣,部分国家提出了采购计划,其中突尼斯成了第一个签约者。

安卡S

在2020年3月份的时候,突尼斯与土耳其航空天工业公司,又称:TAI签订了一份合同,采用6架安卡/Anka-S无人机和3个控制站,包括技术转让在内,合同总价值为2.4亿美元。

安卡/Anka-S无人机为目前土耳其量产的主要型号之一,外观接近到捕食者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6吨,全长8米,翼展为17.4米,配备了一台活塞发动机,巡航速度为200公里,最高空中持续时间为24小时,航程4000公里以上,飞行高度可以达到9000米。该机属于察打一体式无人机,有效载荷为200公斤,拥有4个外挂点,可以携带各种类型的导弹,主要为MAM-L小型导弹。

安卡S

该机在叙土冲突当中使用的主力型号,执行了大量作战任务,包括摧毁了叙军的铠甲s防空系统,而且土方宣称一共达到了8辆,虽说后来俄方证实战果远远没有宣传那么多,但是西方媒体深信不疑,土耳其更坚称战果无水分。无法否认的是,这款无人机在实战中被击落了数架,一般说法为:6架,至少可以找到2架被击落的实证。

攻击视频

当然了,也不可能否认,这场冲突让土耳其无人机名场大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冲突刚刚结束,土耳其竟然将其无人机卖出了一个相当高的价格,2.4亿美元相当于单价4千万美元,这对于急于打开国产装备出口的土耳其军工产业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好消息,以前土耳其先进装备都靠进口,现在终于可以对外大量出口,这个变化值得庆祝一下。

机载导弹

如今土制无人机有点名气单价就涨到四千万,还是美元学会狮子大开口了?如果细论起来,这个价格似乎不太合理吧,安卡无人机的性能性能还不如CH4,价格却贵十倍,竟然有客户只因摧毁俄制防空系统就下单采购,不太合理了,以突尼期的条件完全可以买到性能更好,价格更便宜的无人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也许这不是什么军火采购项目,而是军援项目,土耳其以直接贷款给对方或者说免费白给突尼斯。现在是土耳其有求于突尼斯了,原来土耳其正在积极的军援利比亚,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向利比亚运送军援通道不安全,为此需要从突尼斯进行中转,为此土耳其得拿出点好处吧,估计这一批无人机表面卖高价,实质就是买路线,压根不会收多少钱,弄个高价就当是做广告了。

被击落过

土耳其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军工出口计划,可是一直就不顺利,主要就是面临的竞争对手太多了,如今总算有了一个机会,自然想要做广告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