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通过加方帮助,截取俄方无人机,乌克兰获取大量情报

2020-02-14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图说武器装备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乌俄双方矛盾越发加剧,通过之前媒体报道中就可以得知,在北约军队中,向乌方提供军事资源的队伍中,好像并没有看到先进无人机装备,虽然北约和欧盟会经常派出无...

乌俄双方矛盾越发加剧,通过之前媒体报道中就可以得知,在北约军队中,向乌方提供军事资源的队伍中,好像并没有看到先进无人机装备,虽然北约和欧盟会经常派出无人机在东乌附近飞行,以此来监视乌境内的混合部队部署和派遣工作,另外还可以对俄军火进行突然攻击。乌总统访问土耳其的时候,乌方向土方订购了6架TB无人机,而这种无人机除了执行任务之外,还可以对空发射导弹袭击,但目前并没有消息指出,已经将这种无人机交付部队。

与乌方相反的是,俄混合部队到是有很多种型号的俄制无人机,很多型号都是之前已经公布过的武器。在乌俄双方关系恶化的时候,就已经被派送到这里,这些无人机为俄方获得大量军事情报,为今后的攻击行动,作出了重要参考。不过由于俄方在无人机技术方面落后,所以对于这些无人机来说,并不具备打击能力,而且从公开报道中得知,多架俄无人机,已经被乌方擒获。

最近乌政府表示,在北约方面的支持下,击落来自侵乌的俄军无人机。之前乌方就已经对这些低度飞行的无人机没有任何办法,将对方击落更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此次乌媒体透露,俄方无人机在乌上空盘旋,遭遇电子设备的击落,然后将其擒获,乌方还公布了俄无人机的照片。本身这款无人机来自俄方研发公司,可以对15-20公里的距离,进行战术侦查,同时还具备昼夜巡查的能力。

与其他俄无人机一样,其发动机、侦查设备,都是来自国外,主要是由北约等国提供。此次之所以可以干扰这架俄制无人机,据说是获得加拿大方面的帮助,在对方军事顾问的帮助下,向乌政府提供如何操作专用电子设备。在击落无人机之后,其内部系统也被注意破解,然后发现大量侦查照片和飞行路线,以此就可以帮助乌方获取俄混合部队对哪里地区感兴趣,之后会在哪里发动袭击。

俄乌都动用大量电子干扰装备,除了俄方在乌边境地区部署,另外还有新服役部队的电子装备。除此之外,还搭载了电子战系统的无人机装备,主要用于干扰对方手机登信号。乌方除了修复米8直升机之外,还要依靠北约帮助,在电子战方面,需要提供更多先进装备,才能更好的对付俄方的来袭。与北约相比,自然俄方就显得有些弱,至于未来战事会变得如何,这需要我们静静观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