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苏莱曼尼令伊朗深受刺激,重金求购反无人机武器,白宫:看谁敢卖

2020-01-15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洞察者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4日的报道称,伊朗卫队司令萨拉米在国会演讲中表示;此前我们使用弹道导弹打击美军驻伊拉克军事基地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杀死美军士兵,...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4日的报道称,伊朗卫队司令萨拉米在国会演讲中表示;此前我们使用弹道导弹打击美军驻伊拉克军事基地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杀死美军士兵,而是为了让美国知道,我们可以轻易的打击我们所选择的目标,这样的做法,也能够证明我们的军事实力,并没有美国所想到的那样弱小。不过,萨拉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伊朗弹道导弹领域的发展虽然不错,但是在反无人机领域的研究,他们还迟迟没有取得进展。

萨拉米司令之所以有这样的言论,就是因为苏莱曼尼的死导致的。在1月3日凌晨时分,苏莱曼尼抵达巴格达国际机场之后,他的座驾就遭到了美军无人机的袭击,美军发射了三枚地狱火导弹,摧毁了苏莱曼尼乘坐的汽车,而苏莱曼尼本人也在这次袭击之中身亡。虽然这次袭击发生在伊拉克,但是伊朗方面还是深受刺激,伊朗当局认为,如果自己不能够装备反无人机武器,那么像苏莱曼尼这种被刺杀的情况还会发生。

消息人士称,伊朗精锐卫队已经开始派遣人员前往中俄两国进行接洽,他们到来的目的,就是要花重金购买反无人机的武器和设备。其实,在反无人机领域,俄罗斯的发展一直非常的不错,他们与美国无人机的交手次数很多,积累的经验也比较丰富。此前,伊朗成功击落美军全球鹰无人机的事件,就有俄罗斯相关专家在背后提供帮助,所以这次伊朗专门派遣人员前来购买设备,俄罗斯很可能会拿出自己的压箱底装备进行出售。

白宫对于伊朗这样的行动是非常忌惮的,甚至白宫匿名人士还发出警告称,看谁敢出售这种设备。分析人士称,白宫之所以针对此事反应如此剧烈,主要是因为伊朗军方曾在俄罗斯技术的帮助下,成功捕获了一款坎大哈野兽型无人机。对于美国而言,他们在中东地区的军事行动,无人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旦伊朗拥有反无人机武器,那么自己发动军事行动将会面临更大的风险,毕竟攻击型无人机可以有效减少自己人员的伤亡。

不过,知情人士也表示,伊朗这次的采购计划,有临时抱佛脚的成分。而且,美军不会在伊朗境内发动针对伊朗军方高层的攻击,而到了国外,伊朗购买的反无人机设备也没办法与高层一同行动,毕竟设备的体积如果巨大,那这些设备的存在,更像是提醒美军进行打击的靶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