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复亚智能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科学技术奖”

2023-12-21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5-17日,第六届江苏人工智能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苏省...

12月15-17日,第六届江苏人工智能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技术应用奖”评选结果,复亚智能凭借技术实力及创新实践案例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科学技术奖”

江苏人工智能大会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创办于2018年,目前已经成为全省人工智能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之一。“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科学技术奖”则是省科技领域的重磅奖项,是检验科技赋能产业发展的“试金石”。复亚智能的“基于自动机场和 AI 技术的无人机全自主飞行系统”获此荣誉,展示了业界对复亚智能技术实力的认可,和对其在智能化应用领域成果的肯定。

复亚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由高性能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场、AI飞行大脑、自动飞行算法、无人机、云端控制和识别平台等软硬件构成,实现了无人机在工业应用场景作业流程整体自动化,大大提高了效率、安全性和灵活性。突破感知、决策、控制技术,复亚不断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的自动飞行系统与业务场景深度结合,给众多行业带来了更便捷的低空应用

目前,复亚智能自动飞行系统已覆盖中国29个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电网、光伏、水利、交通、城管、公安、应急环保等多个行业。

未来,复亚智能将继续以此为动力,深入挖掘创新潜能,提供优质的全自动飞行产品和服务,为江苏乃至全国的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复亚智能是业内领先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研发和服务商,专注自动化、智能化无人机系统软硬件研发,整合无人机与自动机场硬件、管理调度软件、飞行与图像算法,用高度智能的无人机系统满足政企用户低空巡查业务需求,通过分布式部署让巡逻干预随时可达,巡检数据触手可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