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纵横股份2023年第二批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开始报名啦!

2023-12-15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8月纵横股份圆满完成首批国家级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参与此次实践项目的教师们都表示“超值!”日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发布了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第二批全国职业...

今年8月

纵横股份圆满完成首批国家级教师企业实践项目

参与此次实践项目的教师们都表示“超值!”

日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发布了关于组织实施

2023年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的通知

纵横股份带着“硬货”如约而至

(通知链接:http://sjjd.tvet.net.cn/home/previewnotice?notice_id=53337040-1bce-3839-bb99-f4bc37f79202)

纵横股份在成功开展首批教师企业实践的基础上

经过不断调研各学校教师企业实践的需求

对项目设置、项目内容进行了优化升级

最终申报本批次7个教师企业实践项目

并全部通过教育部专家审核

纵横股份作为唯一入选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的无人机企业,本次发布3个技能培训(8天)、4个岗位实践(30天)项目,将为各院校教师提供工业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等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内容及一线生产岗位的实践机会,助力高校无人机专业师资能力提升。

全面升级的2023年第二批教师企业实践项目

有哪些惊喜?

资源共享,产教融合

纵横股份作为全国工业无人机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牵头单位,将在本次企业实践期间举办高校无人机专业建设研讨会,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共同体的职责与实践基地的平台优势,为广大无人机专业开设院校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各学校无人机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丰富的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项目

技能培训类

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及操作使用:主要内容为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总装调试理论培训,无人机操作使用理论培训及实践飞行训练

工业无人机行业应用(测绘方向):主要内容为工业无人机行业应用专家讲座,无人机测绘外业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实践训练

工业无人机行业应用(安防方向):主要内容为工业无人机行业应用专家讲座,无人机安防应急作业流程与载荷操控、数据应用

岗位实践类

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机加):主要内容为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岗前培训、岗位见习、岗位实践,包括结构件加工、模具加工、注塑件加工、成品检验等工作内容

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复材):主要内容为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岗前培训、岗位见习、岗位实践,包括复合材料的下料、铺层、合模、检验与后处理等工作内容

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电装):主要内容为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岗前培训、岗位见习、岗位实践,包括SMT贴片生产、航电线缆生产、电气设备生产等工作内容

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总装):主要内容为工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岗前培训、岗位见习、岗位实践,包括零部件装配、总体装配、机载设备集成、系统调试等工作内容

更多详细信息,参见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教师能力提升中心”(https://teacher.vocational.smartedu.cn/h/home/qysj/)

搜索基地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选择年度“2024”,即可查看本次可报名参加的所有项目。

登录企业实践基地管理系统

(http://sjjd.tvet.net.cn)

即可自主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4日18时

企业实践项目咨询

许老师 18683613021

企业实践项目时间

技能培训类:2024年1月17日-24日

岗位实践类:2024年1月2日-31日

企业实践项目地点

成都市天府新区鹏飞科技园

纵横无人机飞行基地

鹏飞科技园是纵横股份2023年新落成的科研生产基地,有机加、复材、电装、总装等完善的工业无人机生产线,以及酒店、食堂、培训等配套场地及设施。

鹏飞科技园

还有很多惊喜,需要您现场感受~

保证超值!

期待您的到来~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