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高巨创新协同科普教育基地,欢迎围观打卡!

2023-12-14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 言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随着人工智能浪潮对各行业的逐渐普及和层层深入,教育领域也面临数字化转型的全新发展趋势。高巨创新基于原有的技术实力和生产...

前 言

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随着人工智能浪潮对各行业的逐渐普及和层层深入,教育领域也面临数字化转型的全新发展趋势。高巨创新基于原有的技术实力和生产积累,立足行业前沿,将教育与智能、智慧、数字化相结合,打造彰显高巨特色和优势的涵盖智能硬件、软件、课程、教学服务、赛事服务等于一体的人工智能教育生态圈,致力通过搭建产教联合和科教协同平台,使人工智能真正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01

协同科普教育基地

为更好地让青少年切身感受新时代科技力量和培养动手实践的能力,完善人工智能教育业务布局,提升顾客体验,高巨创新倾力打造人工智能教育研学实践基地——高巨创新协同科普教育基地。

基地面向青少年和民众,以科普教育和服务社会为宗旨,以人工智能教育自研产品(软硬件、课程、空间产品等)为核心,以主题场景教育为主线,以多产品协同智能控制技术为特色,打造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涵盖前沿科学技术普及、研学实践、青少年教育、科普讲座展览等于一体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城市科普教育名片,为青少年科普教育和素质教育提供全方位服务。

基地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富心路26号大运无人机产业园B4栋

空间面积

室内科普展教空间6000多平方米

室外无人机飞行场2000多平方米

✨ 合计超8000平方米。

预约参观方式见最后

02

基地区域功能介绍

一层

01

无人机科普展厅

从各类无人机发展历程,到行业相关应用,进行全方位的科普教育,引导学生了解无人机相关背景和历史。

02

飞跃世界球幕展示区

以大型球幕配备影院级投影作为核心设备,展示高巨在无人机编队领域的多个经典案例,带领学生领略大型无人机编队的科学与艺术之美。

03

三维光影体验空间

高巨自主研发新型教育编程产品可实现高精度精准定位、集群控制,通过产品间地空协同相互搭配,完成三维立体空间集群运作。

二层

01

无人机数据中心

无人机编队全球数据分析运作系统和展示平台,展现高巨在低空监管和保障领域的最新成果。

02

智能制造展示空间

展示智能设备协同作业场景模型,打造数字化智能车间。

03

擂台竞技空间

以竞技性为主题,游客参与操控足球无人机进行分组对战,搭配实时积分及灯光氛围,营造对战实感。

三层

01

飞行协同实验室

以室内高精度定位编队无人机为核心,学生借用场景搭建实现分组对战教学,进阶学习多机编队同步编程控制,横跨多品类智能硬件产品相互协同配合,提高学生人工智能认知,开发创新思考。

02

自动驾驶实验室

通过搭建立体轨道交通系统,模拟强交互性多层级教学场景。以编程无人车及智能多足机器人为核心,开展编程教学。通过对教学环境中设立多级任务点及随机障碍,还原现实生活场景,学生策划解决方案并通过模拟到最终实现,多方面激发学生创造力与编程实践能力。

03

智慧物流实验室

以多个桌面型智能机械臂覆盖整体教学环境,模拟工业4.0背景下的智能仓储情景,各级仓储货架通过搭载可编程机械臂实现物流过程中运输,存储,装卸等环节。学生通过课程学习、编程实践,构建并优化一体化的智能物流系统

04

综合编程实验室

以编程信息化教学为主要教学方式,学生依托高巨线上教育平台,学习各阶段编程代码知识,完成编程任务。平台可完成对各品类智能硬件进行仿真模拟还原现实场景,告别枯燥编程。

05

开放活动空间

超1000平米全开放式场景设计,自由活动设施搭建体验项目,周期性主题更迭。

四层

01

超大空间活动区

1600平方米超大空间活动区,用于白名单赛事等科技赛事承接举办,以及超大型活动接待。

室外无人机飞行场

可进行2000架无人机同时起飞的超大低空编队表演。

基地特色&优势

1. 八大品类自研智能教育硬件设备

2. 以无人机和低空经济为代表性和独特性

目前,高巨创新已实现了在低空经济领域的全面布局,涵盖低空制造产业(无人机)、低空飞行产业(编队集群)、低空保障产业(低空监管系统)和综合服务产业(科普教育),拥有在低空经济领域的领先优势。

高巨创新协同科普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和彰显原有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优势,以无人机为独特性,以集群控制系统为技术核心,是全市乃至全国首个低空经济和人工智能教育“两业”融合的综合性科普教育基地项目。

3. 具备承接赛事举办服务的能力

高巨创新已协办连续3届的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2022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创意图形编程赛中提供全面支持,在科技赛事承接举办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和绝对的实力。基地的开设,将在高巨创新原有的团队、技术和设备优势的基础上,增加空间运营优势,为高巨创新承接举办更多白名单赛事奠定基础。

03

预约参观

开放时间:355天(9:00-17:00)☑  参观方式:微信预约、电话预约☑ 收费情况:参观体验130元/人次(90分钟);团体研学 380元/人次(一天)

☑ 参观联系人:客服电话 15818664548(可添加微信预约)

欢迎预约参观~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