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行英雄出少年,PilotX领航少年广东省选拔赛完美收官!这场比赛精彩感UP!

2023-12-07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创客火无人机 来源:创客火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能想象的无人机竞赛是一种怎样的场景?一群带着理想和热血的少年经过空战、拼搏骤降、呐喊追逐、坚持直到他们距离胜利触手可及2023 PilotX领航少年粤港澳大湾...

你能想象的无人机竞赛

是一种怎样的场景?

一群带着理想和热血的少年

经过

空战、拼搏

骤降、呐喊

追逐、坚持

直到他们距离胜利

触手可及

2023 PilotX领航少年粤港澳大湾区无人机挑战赛暨世界机器人大赛FTF青少年无人机赛项广东省选拔赛深圳正式落下帷幕。700多位选手为自己本次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让我们一起回顾赛场上那些荣耀时刻吧!

12月2日,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指导,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求真教育实验研究分会、广东省文化学会主办,深圳中学光明科学城学校、广东省文化学会儿童教育文化专业委员会承办,飞向未来 (北京) 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客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并在深圳中学光明科学城学校举行。

广东省文化学会会长周建平,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求真教育实验研究分会胡金亮,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儿童创新研究所所长王学文,深圳中学光明科学城学校校长黎治国,深圳中学光明科学城学校科创中心负责人胡校菲,深圳创客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AOPA青少年航空教育分会副会长严国陶,深圳市领航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人冷利萍出席活动。

此次有超300支队伍,近700名选手参赛。本次赛事共设物流搬运赛、极速穿越赛、极速穿越-创意挑战赛、球形无人机对抗赛4个比赛项目,无论是从挑战性还是观赏性上,都看点十足。各个竞赛项目从操控技巧、编程技术、创意能力等多方位考察着选手的综合能力。

在候场区,随处可见选手们专心致志的调整着无人机,希望在赛场上发挥最佳的状态。

在物流搬运赛的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凝神静气,认真而严谨的对着电脑进行编程,一直到操控试飞行阶段,他们都没有轻易放松,当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后选手们才长出一口气。辛苦的努力最终会得到回报!

极速穿越的赛场上,选手们凭借着精湛的飞行操控技巧,在高速飞行中灵活转向,他们面对挑战淡定自若,巧妙避开各种障碍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极具观赏价值的炫酷空中飞行技巧,为此次飞翔赋予了别样意义。

作为一项需要通过组装、改装、创意场景设计,再到无人机和小车操控的赛项,选手们跃跃欲试,纷纷将自己的创意与想法融入到比赛中,方寸赛场中,他们展现无尽乐趣,少年热情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无人机竞赛的魅力。

在球形无人机对抗赛的赛场上,选手们手握遥控器,游刃有余地操控着无人机穿越到对方区域,或进攻或防守,双方你来我往间充满着激烈竞争,精彩表现赢得了赛场观众满堂喝彩。

一次比赛,一次历练

一次对决,一次成长

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上

少年们再次一展风采

用青春挥洒灿烂的明天! 

我们赛场上见!

最后,特别鸣深圳中学光明科学城学校志愿者对于赛事的大力支持!也由衷感谢赛场上所有维持赛场公正的裁判以及在背后默默辛勤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们!

Technical Support:

Technical Support can help suggest products to purchase, and ensure that those products are working as expected. If you need advice on designing your project or if you're having a problem with something, please submit it to the Forum. You will have greater help from the collective wisdom of the online community.

Order Inquiries: When asking questions about an order and shipping, please include your order number or Paypal transaction ID, which will save time in getting a reply.

Payment Issue: Please contact us if you have encountered any problems during check out with PayPal or Credit Card.

Customer Service Response Time: Your inquiries and concerns will be addressed within 24 hour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