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真的回归了!上海旅游节开幕式泼天精彩,花车彩船无人机,一次集齐海陆空...

2023-09-18 19:1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全知道 来源:上海全知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重磅回归LET'S TRAVEL· 2023上海 · 第34届旅游节2023.9.16~10.6以“点亮世界会客厅”为主题的2023年第三十四届上海旅游节终于开幕啦!9月16日晚的开幕式...

Z重

LET'S TRAVEL· 2023

上海 · 第34届旅游节

2023.9.16~10.6

以“点亮世界会客厅”为主题的2023年第三十四届上海旅游节终于开幕啦!

9月16日晚的开幕式大家都看了吗!

从序章“会客世界”开始,到第一篇章“绚丽多姿”、第二篇章“物阜民丰”、第三篇章“流光溢彩”……让人惊艳的亮点太多眼睛根本看不过来!

而浦江的璀璨夜色,正是完美的舞台背景。

无论扼腕错过还是意犹未尽想重温的朋友,都值得来回顾!震撼视觉的黄浦江无人机秀、独具风情的各类花车彩船,以及精心准备的巡游方阵……从中彻底感受到了那种激动那种实感——

啊!上海旅游节,真的回归了!!!

🎉喜迎上海旅游节回归

海陆空联动 · 上海之美

SH Tourism Festival

熟悉上海旅游节的朋友们都知道,“花车巡游”历来是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备受关注的重头戏啦!

今年花车太卷了!看着这缤纷多彩的16辆主题花车,感慨万千,回首竟已延续30年之久了。

而在今年的上海旅游节,除了花车,大家还能欣赏到从黄浦江上驶过的一艘艘“彩船”。

19艘不同主题的缤纷彩船,为大家呈现“一江一河游览”“建筑可阅读”“演艺新空间”“海派城市考古”“家门口的好去处”“非遗新体验”等都市文旅大IP。

全新的彩船和传承的花车强强联手,一同呈现了多维的水面与陆地相辉映的舞台空间。

东方卫视

,赞306

更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海陆,还有天空!完美集齐海陆空!

当晚一千架无人机将组成方阵,在黄浦江上空变换出多种造型,以灵动的色彩与舞台上的表演交相辉映,创造了一个海陆空联动的全新上海地标场景。

东方卫视

,赞166

令人拍案叫绝的海陆空联动,也让喜爱上海的海内外市民游客以多重视角遇见这座充满无限魅力和无限可能的“梦想之城”,迎接上海旅游节的盛大回归。

SH Tourism Festival

沉浸式感官体验

“发光的豪华游轮”

本届旅游节开幕式的主舞台也很值得说一说噢,简直让人直呼哪来的绝美舞台!!!

原来,主舞台从“水滴浦江、掀起城市涟漪”的概念出发,这一理念正是源于一滴水与浦江的交融,象征着包容与汇聚。

配合多层次的LED灯作为点缀,俯视如同江面滴入水滴,形成阵阵的水波纹,在浦江筑建起一艘会“发光”的“豪华游轮”。

最令人啧啧称奇地是,在开幕式的“水舞台”前,陆家嘴的摩天楼群铺展出了一条世界级的壮观天际线。

在舞台的两侧则是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的“世界会客厅”和享誉世界的外滩“万国建筑博览会”。

再加上大胆尝试的裸眼3D视觉效果,并配备高机位和无人机的拍摄,给大家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更凸显开幕式的国际范和上海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