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护航.2023”筑安全防线,“驼峰”600登央视新闻

2023-07-03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重载无人机 来源:重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视视频新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快推进救援体系和救援能力现代化建设,由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与汉中市人民政府主...

央视视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快推进救援体系和救援能力现代化建设,由陕西消防救援总队与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汉中市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全要素、全流程、全方位、大规模“护航·2023”抗洪抢险联合作战演练暨省级水域救援实训基地揭牌仪在汉中市一江两岸举行。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受邀,参加了此次“护航·2023”抗洪抢险联合作战演练

“护航·2023”抗洪抢险联合作战演练揭牌仪式图

受邀参加

2023年6月19日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携主要核心产品驼峰“600”重载无人直升机共赴陕西汉中,通力合作、全力配合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与汉中市人民政府圆满完成此次抗洪抢险联合作战演练。

驼峰“600”重载无人直升机参演图

驼峰“600”重载无人直升机演练总结

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驼峰“600”重载无人直升机在此次“护航·2023”抗洪抢险联合作战演练中大显神威,展现出卓越、强悍的飞行演练实操性能。在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的严阵部署和指挥下,驼峰“600”重载无人直升机从陕西省水域救援实训基地广场起飞,在飞行途中稳定发挥,沿救援指挥空域线路飞行至受灾、受险孤岛,全力配合相关救援人员将孤岛上模拟受伤的人形道具运输至救援安全点,整个救援过程快捷高效、行云流水,完美的展现出了驼峰“600”重载无人直升机应用于抗洪抢险救援领域的实用性和可靠性。

驼峰“600”重载无人直升机参演救援视频展示

“护航·2023”抗洪抢险联合作战演练视频

素材来源:陕西消防、央视新闻

佛罗里达州的Aergility在过去几年中开发和测试了一种名为ATLIS的新型垂直起降飞机(VTOL)。这款无翼自主交付无人机的设计目标是在一罐气体上以100英里/小时(161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数百英里,利用一种称为自控自动旋转的专有升力和控制系统。ATLIS VTOL采用八个电动转子组成,可提供升力和控制,后部有气动支柱,可提供前进动力。在空中,这种“非常规的旋翼机”使用的是Aergility所谓的自控旋转。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 Vander Mey告诉通用航空新闻,正在申请专利的系统使用飞行控制器来管理转子的转速。通过同时为所有转子加电来实现提升,同时启动选择的转子并同时减慢其他转子有助于转动。再生制动用于补偿起飞和着陆期间消耗的能量,这意味着“在飞行过程中没有消耗的净电能”。无人机将由碳纤维制成 - 用于外壳,支柱和转子臂。设计效果图显示转子臂组件折叠用于运输,并且有效载荷将被装载到飞机下方的平台上,然后在机身内部提升。最初的开发重点是远程货物运输,但ATLIS模板可以扩展,以满足航空测量,救灾和作物喷洒等各种使用场景的需求。

在计算机模拟计时数千小时后,Aergility设计团队和Watts Innovations已经建立了一个四分之一的碳纤维和铝原型,并开始进行飞行测试。该项目现在计划升级到全尺寸原型,预计将需要大约一年的时间来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