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将在纳米比亚开展医疗无人机物流业务

2021-12-20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物流公司Swoop Aero今年在商业服务方面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展,最近在非洲各地进行医疗运送时,再次扩...

无人机网12月2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物流公司Swoop Aero今年在商业服务方面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展,最近在非洲各地进行医疗运送时,再次扩大了其Ziplines的 “无人机公益 ”板块,让人眼前一亮。

总部设在墨尔本的Swoop Aero公司近日宣布,它决定在纳米比亚开始无人机物流服务。主要重点是在这个非洲西南部国家分发医疗和保健品,并计划于2022年开始。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对其将在塞拉利昂与UAVaid合作开展的一项新的无人机送货业务进行了试飞。3月,该公司赢得了澳大利亚AAUS人道主义成就奖,因为它在马拉维、刚果民主共和国和莫桑比克的工作加快了医院和偏远村庄之间的治疗和测试结果的运输,以努力对抗一系列疾病。

在纳米比亚开始医疗无人机物流工作时,Aero Swoop将寻求改善分布在这个广阔国家的250万居民的医疗保健服务,那里的城市和偏远地区的社会经济差距同样巨大。

Swoop Aero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ric Peck说:"我们的愿景是建立一个无缝供应链为其所服务的所有人带来情感和经济繁荣的世界。"医疗物流是我们的面包和黄油,我们已经从七个不同国家的实际经验中仔细模拟了我们的端到端服务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在纳米比亚开始运营,并提供独特的救生措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加强医疗服务提供者和医院的安全。"

与Zipline一样,Swoop Aero在非洲国家的运营模式包括雇用和培训当地员工,通过扩大高效的医疗无人机物流,为改善医疗服务提供大量的努力和智力。这种方法适用于运营中心以及被服务的偏远目的地,并同时有利于当地的就业状况和卫生服务。

例如,在马瓦利,该公司已经雇用了12名全职的当地员工,并培训了70名卫生工作者,他们负责监督在该国进行的5000多次飞行。六名刚果民主共和国国民在该国操作Swoop Aero飞机,该公司称之为世界上最大的双向无人机网络,为100个村庄服务。

Peck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核心目标是在2025年为1亿人提供无人机物流服务,并扩大这种影响,到2030年使10亿人都能获得这种服务。在纳米比亚的业务将是使用Swoop Aero物流平台的第八个国家。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挑战创造解决方案,并为继续向纳米比亚的新社区提供服务感到自豪。”

Swoop Aero公司的纳米比亚业务将通过与当地卫生服务公司Macquarie Medical Care的战略合作得到支持。此前几天,该公司被授权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部的医疗无人机物流任务中超越视线飞行。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