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测试逆火照明的无人机来对抗野火

2021-10-25 15:2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在过去几年里,针对整个地球上野火的数量和破坏力的增加,越来越频繁地听到关于无人机协助消防员灭火的报道。现在...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在过去几年里,针对整个地球上野火的数量和破坏力的增加,越来越频繁地听到关于无人机协助消防灭火的报道。现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也在使用无人机来灭火。

本周,维多利亚州官员透露,已经进行了使用无人机在内陆维梅拉地区点燃受控火灾的测试,该地区拥有平坦的旱地和大片的农业用地。试验中,配备了燃烧装置的无人机在7413英亩的区域内的指定地点点燃了大火。这些火被允许作为模拟的回火燃烧,相对较小的火通常在前进的地狱火前面点燃,以便在它们到达时剥夺其燃料。

官员们说,与人工方法相比,使用无人机点燃小火作为对抗更大火灾的手段,可以提高准确性和安全性。

负责监督测试的维多利亚森林火灾管理公司说,无人机能够飞越通常困难或荒凉的地形,在偏远地区比人类更快地点燃反火。在现场的情况下,这种空中方式也将使人们免于艰难的拖曳,以及在野火肆虐太近之前完成他们的工作并返回的危险竞赛。同时,无人机被证明非常有效地在精确指定的地方设置回火。

维多利亚州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Lily D'Ambrosio表示,成功的无人机实验是澳大利亚当局计划将新技术用于应对全球持续变暖中不断升级的灾难性野火风险的一种方式。

Lily D'Ambrosio在ZDNet的一份报告中说:“通过继续改进我们的做法和试验新技术,我们能够提供一个更有效的计划燃烧方案,以保护社区和环境免受丛林火灾的影响。气候变化和更多的极端天气事件正在改变丛林火灾的性质,因此,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以尽量减少对人类生命和我们的本地野生动物的风险。”

本周早些时候,新南威尔士州表示,它将为其消防员配备价值4250万美元的科技设备来扑灭野火,包括无人机队、所谓的COW无人机和其他提供移动WiFi的车辆。

近期一,新的反野火监测系统。该基金会说,它希望在2025年之前开发出该平台,以便能够在火灾开始后立即从高空自动发现火灾,并在火灾发生的第一个小时内将灭火行动部署到最有效的地方,将其扑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