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这款新型无人机有点强!专家现场为您解读

2021-10-11 15:39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月11日,“猎鹰”无人机圆满完成首飞试验。作为一款高空高速察打一体的无人机,“猎鹰”无人机的巡航高度达15000米,采用喷气式发动机,正常巡航速度一般...

2021年1月11日,“猎鹰无人机圆满完成首飞试验。作为一款高空高速察打一体的无人机,“猎鹰”无人机的巡航高度达15000米,采用喷气式发动机,正常巡航速度一般在600公里每小时,比采用活塞或螺旋桨发动机的速度提高了4到5倍,极大地缩短了作战的反应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