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亿航工厂参观:观看不可思议的载人无人机制造过程

2021-08-23 09:05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没有想过载人飞行器是如何制造的?广州亿航公司是载人无人机和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的先驱,最近该公司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其载人无人机的生产基地和生产设...

有没有想过载人飞行器是如何制造的?广州亿航公司是载人无人机和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的先驱,最近该公司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其载人无人机的生产基地和生产设施。

该视频是在亿航投资者日被取消之后才发布的,该公司最初承诺在8月18日为投资者提供一次亲身的工厂参观。但是,由于大流行可能会使得聚会变的有风险,所以亿航决定通过虚拟参观来履行其承诺。

亿航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南方的云浮市。它的总建筑面积约为24,000平方米,涵盖了所有主要的自动驾驶飞行器生产流程。

可以看到关键零部件的制造、计算机数控加工中心、喷漆车间、碳纤维复合材料机身加工区、研究培训中心和专用的室外飞行试验垂直起落架。亿航于 2021 年 6 月下旬开始在该工厂生产其标志性的两座式电动垂直起降 (eVTOL) 飞机。

值得注意的是,我国在成为飞行出租车领域的领先者方面进展迅速,就像我们通过大疆道通等公司主导全球无人机行业一样。

当其他飞行汽车公司正在努力使飞行器落地时,亿航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例行载着乘客和员工进行多次测试飞行。在中国之外,该公司正盯着日本,将其作为商业无人机运输和交付服务的潜在市场,最早在2023年。它还在欧洲和东南亚开展了几个生态旅游项目。

最近,EHang已经涉足公共安全领域,发布了新的EH216F消防无人机,它能够打破高层建筑的窗户并扑灭火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