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媒:俄罗斯正在研发能返回母机的空射型无人机

2021-08-23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0日报道,俄罗斯“喀琅施塔得”公司总裁谢尔盖·博加季科夫在“军队-2021”论坛开办前夕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能够返回母机的空射...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0日报道,俄罗斯“喀琅施塔得”公司总裁谢尔盖·博加季科夫在“军队-2021”论坛开办前夕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能够返回母机的空射无人机

俄军部队在演习中使用小型无人侦察

博加季科夫在回答有关“闪电”系统无人机返回母机系统研制的问题时表示,“我们正在研究那种方案。”他还披露,并非“闪电”系统所有型号无人机都能返回母机。

报道称,俄罗斯“闪电”无人机系统将包括察打无人机以及电子战无人机,预计这些无人机将从运载机上发射。

博加季科夫:“所说的返回指的是侦察设备和电子战无人机,武装无人机明显不会返回,因为回收非常危险,即使没有对目标实施攻击也是如此。”他还补充说,“闪电”无人机还计划在第五代单发战斗机“将军”上使用,该战斗机原型机已在2021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亮相。

报道还称,“喀琅施塔得”公司正在研发“闪电”无人机集群应用综合系统,伊尔-76重型军用运输机是该系统备选母机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