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雷神公司完成“丛林狼”Block 3非动能巡飞弹攻击无人机蜂群测试

2021-08-10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工业信息网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雷神导弹与防御(雷神)公司现已完成“丛林狼”(Coyote)Block 3非动能巡飞弹攻击无人机蜂群的实际测试。“丛林狼”Block 3非动能巡飞弹是以“丛林狼”巡飞弹...

雷神导弹与防御(雷神)公司现已完成“丛林狼”(Coyote)Block 3非动能巡飞弹攻击无人机蜂群的实际测试。

“丛林狼”Block 3非动能巡飞弹是以“丛林狼”巡飞弹为基础,加装非动能战斗部而成的无人机打击弹药。这种弹药可在不离开战场的情况下回收、装填和再次使用,既能大幅度节省作战成本,又能减少附带性伤亡。

试射中,“丛林狼”Block 3攻击了由10架不同尺寸、结构、机动性和不同航程无人机组成的无人机蜂群,首次实现使用非动能巡飞弹实施空空打击,首次完成隐蔽保存、回收、装填和再次使用等操作,首次利用“丛林狼”Block2系统发射“丛林狼”Block 3巡飞弹,首次拓展了“丛林狼”Block 3的打击距离、通信距离以及KuRFS多用途雷达的探测距离。

雷神导弹与防御公司表示,美国陆军即将部署这种非动能巡飞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