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协同,锻造反恐尖刀

2021-07-17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西部战区 来源:西部战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名‘暴恐分子’行凶后,向你部东面废弃居民区藏匿,命令你部迅速实施捕歼……”正午时分,烈日当头。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某中队结束训练准备带回营区之...

“四名‘暴恐分子’行凶后,向你部东面废弃居民区藏匿,命令你部迅速实施捕歼……”

正午时分,烈日当头。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某中队结束训练准备带回营区之际,接到上级紧急命令,一场不打招呼的反恐战术演练就此拉开战幕。

到达任务区域后,官兵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展开搜索追击,其中两名“暴徒”很快被制服,其余两名却不知所踪。

他们迅速利用无人机侦查 ,锁定“暴恐分子”位置。根据无人机回传画面显示,两名“暴恐分子”挟持一名人质朝西南方向的废弃窑洞逃窜 。指挥员冷静研判态势,制定作战方案,命令狙击手占据有利地形做好射击准备,攻心组对“敌”实施心理干预,突击组伺机实施捕歼,其余人员做好外围封控。

“3、2、1攻击!”电光石火间,狙击手成功将挟持人质的“暴徒”击毙,其余一名被突击组控制,人质安全获救。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反恐实战演练中,队员们将前期所学的无人机技术融入实践,利用无人机查得准、盯得住、传得快的优势高效完成救援

走下演练场,小队长带领官兵展开复盘,围绕如何更好达到人机密切协同,战术动作如何更好贴近实战等问题逐项分析。

近年来

该单位常态开展近似实战的训练

有效提升了

部队应急能力和实战化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