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外长:我们采购土耳其无人机是为“遏制”俄罗斯,让他们在动手前三思

2021-06-21 14:0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1日报道称,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日前向媒体表示,乌方已经引入土耳其制造的武装无人机以“遏制”俄罗斯并保卫本国领土。他说道,土耳其无人...

俄罗斯卫星网6月21日报道称,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日前向媒体表示,乌方已经引入土耳其制造的武装无人机以“遏制”俄罗斯并保卫本国领土。他说道,土耳其无人机性能良好,采购这些装备是为了让俄罗斯在对乌克兰出手前“三思”。

乌克兰外长库列巴

报道称,在接受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采访期间,库列巴表示:“无人机对于遏制俄罗斯是必要的,为了让俄罗斯‘三思’,尤其是在该国计划升级对乌克兰(的手段)或者发动大规模进攻之前。”

“我们购买无人机、军事装备不是为了攻击,”库列巴补充道,“我们购买这些是为了自卫,这是原则问题,这就是区别。”他还表示,俄罗斯一直在对乌出售武器问题上“不遗余力”地阻挠其他国家。

俄罗斯军队资料图

而在被问及乌当局是否准备在顿巴斯地区使用无人机时,库列巴回应称:“首先,无人机是遏制手段。但是,当然,如果俄罗斯实施攻击并卷入到同我方的大规模军事冲突中,那么我们将在乌克兰任何地区使用无人机进行自卫。”最后,他还补充道,土耳其无人机性能良好,乌克兰方面打算为其配备本国生产的发动机,并实现本土化生产。

乌克兰军队引入的土耳其TB2无人机

另据早前报道,当地时间4月12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评论土耳其向乌克兰出售武装无人机的有关报道时强调,莫斯科敦促包括土方在内的负责任国家评估乌当局的好战声明,以避免助长其“军国主义野心”。在此之前,乌克兰于2019年进口并测试了土耳其Bayraktar公司制造的TB2无人机,并计划为其配备MAM-L微型制导弹药。2020年10月,乌克兰生产机构官员称乌当局有意(与土耳其)联合生产无人机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