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波音无人机首次成功在空中为另一架飞机加油

2021-06-08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一架无人飞机在和另外一架飞机一起飞行时成功为后者进行了空中加油。在测试中,波音的MQ-25 T1空中加油机将喷气燃料转移到美...

据外媒报道,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一架无人飞机在和另外一架飞机一起飞行时成功为后者进行了空中加油。在测试中,波音的MQ-25 T1空中加油机将喷气燃料转移到美国海军的F/A-18 Super Hornet上。

MQ-25 T1在波音赢得了一份价值8.05亿美元的美国海军合同后,在美国海军代号为“黄貂鱼”的项目下波音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工厂开发和制造。这架原型无人机于2019年在中美圣路易斯机场进行了首次自主飞行,不过当时没有进行加油。

然而在今年6月4日,当自动飞行的MQ-25在空中给一架F/A -18 Super Hornet加油时,情况却并非如此。战斗机飞行员开始在无人机的下方和后方以密集队形飞行,这时MQ-25释放并延长了它的燃料输送锥管。

然后飞行员进入以便锥管能跟F/A-18机头安装的燃料探头耦合,此时喷气燃料从MQ-25被转移到Super Hornet。据波音介绍称,两架飞机都以操作相关的速度和高度飞行。

最终,该计划要求“黄貂鱼”加油机在航空母舰上飞行,这样可以为经过的F/A-18 Super Hornets、EA-18G Growlers和F- 35C Lightning II飞机加油。这项任务目前是由有飞行员飞行的F/A-18执行,为了完成这项任务,它们必须从战斗任务中撤出。

MQ-25 T1现在将被运往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今年晚些时候将在那里进行航母甲板试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