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韩国国防发展局(ADD)为无人机开发了一种自动导航系统,可帮助他们避免威胁和危险情况

2021-05-14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DD表示,该技术还可以协助无人机确定任务的优先级,具体取决于无人机在冲突地区遇到的情况。这样可以看到飞机传感器监视飞机外部的情况,然后自动生成必要的算...

ADD表示,该技术还可以协助无人机确定任务的优先级,具体取决于无人机在冲突地区遇到的情况。这样可以看到飞机传感器监视飞机外部的情况,然后自动生成必要的算法以继续执行任务。

资料来源:国防发展局 ADD图示显示了UCAV如何发现危险情况并规避危险情况

ADD补充说,其目的是帮助无人机在未来复杂的战场上自主运行。下一阶段是开发自主系统,这些系统可以自己运行,也可以与人类“在环”运行-监视系统并仅在必要时进行干预。

从长远来看,ADD旨在开发可帮助大量无人机,有人驾驶飞机和地面系统在战术环境下运行的人工智能(AI)系统。它还看到自动导航技术在城市空中交通领域的应用。

近年来,首尔对自主系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3月,韩国航空天工业(KAI)与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IAI)和Elbit Systems签署了与无人机有关的协议。

KAI将与IAI合作进行游荡弹药,与Elbit合作进行“下一代”无人机进行情报,监视和侦察

2017年10月,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无人机高级研究中心主任Kang Wanguu表示,人工智能将成为在有争议的空域中运行的无人机的关键推动力。

“如果一架无人机在敌方领土上行动并失去与操作者的联系,那只不过是一个两岁大的孩子而找不到回家的路。”要从存在“在环人”的情况(为无人机做出决策)转变为存在“在环人”的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