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正在测试一款新型侦察无人机 罕见采用“车载发射”

2021-04-25 15:2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防务博客”网站4月24日报道,美国海军近日开始对“香草”无人机进行测试,使用了皮卡车作为测试平台。美军新型侦察无人机报道称,VA001“香草”无人机是一款...

据“防务博客”网站4月24日报道,美国海军近日开始对“香草”无人机进行测试,使用了皮卡车作为测试平台。

美军新型侦察无人机

报道称,VA001“香草”无人机是一款长航时无人机系统,能用于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ISR)任务,以及空中网络中继任务。该无人机的研制方称,这款无人机展示出了“世界纪录”级别的续航能力,在为期数天的任务中进行了包括超视距遥控、搜索目标哦的测试,但该公司没有提供这款无人机续航时间、有效载荷以及成本等信息。

这款无人机能够携带多光谱成像传感器,用于执行遥感任务,还能配备通信中继载荷,为在不利地形条件下作战的部队提供通信支持,它还可以配备光电传感器,执行ISR任务。

报道提到,这种无人机主要从轮式支架平台上进行发射,这种支架可以使用汽车牵引,也可以直接把支架装在皮卡车上,由皮卡车在行驶期间进行发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