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无人机指示自行火炮开火

2021-04-23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每日经济科技 来源:每日经济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技集团网站消息,俄军”Msta-S“自行榴弹炮按照“海鹰-10E“(Orlan-10E)无人机提供的目标指示自动向40公里外目标开火。...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技集团网站消息,俄军”Msta-S“自行榴弹炮按照“海鹰-10E“(Orlan-10E)无人机提供的目标指示自动向40公里外目标开火。

在向外国客户展示无人机与按照北约标准改装的155毫米“Msta-S”自行榴弹炮的协同作战能力时进行了射击演示。“海鹰-10E“无人机将目标方位传给射击指挥车,后者解算后将数据传给自行火炮。

俄技集团在消息中说:“火炮以自动模式向最大射程40公里处目标瞄准开火。‘Msta-S’自行榴弹炮与射击指挥车和‘海鹰-10E’无人机配合效果优异”。

“Msta-S”152毫米自行榴弹炮1983年研制成功,1989年入役,产量720余门。除俄罗斯外,还出口到其他7个国家。“海鹰-10E“是俄罗斯研制的一种多功能无人机系统,用于执行人员难以到达地区的监视任务。“海鹰-10E“可在最远距离地面控制站120公里处活动,若以自动模式工作,则其任务范围增至600公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