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日本首架“全球鹰”无人机首飞

2021-04-21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航空新闻网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简式防务4月19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所订购的首架RQ-4B“全球鹰”无人机于4月15日完成首飞。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于4月16日表示,RQ-4...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简式防务4月19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所订购的首架RQ-4B“全球鹰无人机于4月15日完成首飞。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于4月16日表示,RQ-4B“全球鹰”无人机将为日本提供其需要的情报、监视侦察能力,为日本航空自卫队保卫边境、监控威胁和在执行人道主义援助任务时提供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