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土耳其第三架Akıncı战斗无人机原型机首飞

2021-03-31 13:14 性质:转载 作者:曾凡苍 来源: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dailysabah网站2021年3月28日报道,土耳其Baykar公司研制的新型Akinci“飞鱼”战斗无人机(UCAV)第三架原型机AkıncıPT-3已经完成首飞。Akinci作战无人机的...

据dailysabah网站2021年3月28日报道,土耳其Baykar公司研制的新型Akinci“飞鱼”战斗无人机(UCAV)第三架原型机AkıncıPT-3已经完成首飞。

Akinci作战无人机的滞空时间为24小时,最大起飞重量4.5吨,可承载1350公斤有效载荷,飞行高度12192米,翼展20米,将装备土耳其国产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雷达以及“游隼”近距红外制导空空导弹和“灰背隼”超视距雷达制导空空导弹。

Akinci战斗无人机第二架原型机于去年8月在土耳其特基尔达省的乔鲁机场基地指挥部完成了首次试飞,今年三月通过了系统识别测试。Baykar公司表示,他们将于近期大规模生产这种战斗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