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集团军数百名无人机骨干集中,他们要干啥?

2021-03-13 13:07 性质:转载 作者:南部战区 来源:南部战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我们在战场中的第二双眼睛......”近日,第75集团军近程超近程无人机专业集训,正式拉开序幕,数百名无人机专业骨干将在此加钢淬火,夯实专业基础,锻...

无人机是我们在战场中的第二双眼睛......”近日,第75集团军近程超近程无人机专业集训,正式拉开序幕,数百名无人机专业骨干将在此加钢淬火,夯实专业基础,锻造打赢本领。

▲开训动员大会现场

据悉,此次集训严格按照大纲标准,结合参训部队的训练水平、保障能力、装备条件和地理环境特点等实际,突出作战样式,着眼培养组训骨干、规范组训方法、夯实训练基础、提高实战能力,综合考虑参训人员的训练进度质量和技战术水平等因素,明确训练目标,优选训练课题,科学确定训练内容,提高参训官兵空中侦察、目标引导、引导打击能力,缩短战训差距。

▲宣读挑战书

▲宣读应战书

▲参训官兵代表表决心

在开训动员大会现场,集训队各中队代表纷纷表决心、挑应战,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誓要打好这场无人机专业训练攻坚战,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交出优秀答卷。

▲参训官兵风采

开训动员大会刚一结束,综合计划组就参训人员专业技能等情况组织摸底考核,摸清人员训练水平,动态调整集训计划,从严从难组训,提高参训人员技术水平。

▲考核现场

▲无人机组装考核

▲无人机调试考核

此次集训将利用6周时间,区分“摸底考核、理论辅导、协同训练、战术飞行、考核总结”5个阶段组织实施,循序渐进,科学组训,采取“分专业、划小组、抓重点”的方式,使参训人员掌握无人机操作使用和维护保养,推动无人机训练训练由“单纯技术飞行”向“技战一体飞行”的转变。

▲无人机装备展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