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媒:乌克兰可能对顿巴斯发动新攻势,这次有土耳其撑腰,还能用上无人机

2021-03-12 07:51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0日报道,俄军事专家伊戈尔·科罗特琴科预测,“在发生战争的情况下,土耳其TB-2攻击无人机将袭击顿巴斯。”俄专家说,“近几个月来,我们看...

俄罗斯卫星网3月10日报道,俄军事专家伊戈尔·科罗特琴科预测,“在发生战争的情况下,土耳其TB-2攻击无人机将袭击顿巴斯。”俄专家说,“近几个月来,我们看到乌克兰增强了军事力量,他们正在非常仔细地研究纳卡冲突的经验。乌克兰总参谋部对成功使用攻击无人机的经验特别感兴趣。”

科罗特琴科还称,乌克兰和土耳其之间积极接触不是偶然的,乌克兰计划从土耳其购买更多的TB-2无人机,并计划将来在乌克兰境内生产这些无人机。“接受了土耳其无人机操作训练的乌克兰军方会在顿巴斯发生新的战斗时积极使用TB-2无人机,这样的操作是可能的。”

据了解,2019年3月,土耳其向乌克兰出售了6架TB-2无人机,并通过了实弹测试。当年9月,乌克兰军方表示,其空军部队正在加紧训练从土耳其购买的 TB2无人机。2020年9月,乌克兰和土耳其举行了高层互访,商谈共同研发无人机系统。两国签署了一项军事合作协议,讨论国防、贸易合作、双边关系以及区域和国际问题。

俄媒指出,最近在顿巴斯可以注意到冲突地区局势的恶化。在该地区对定居点的炮击更加频繁。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司令鲁斯兰·霍姆恰克2月22日称,乌克兰军队正在为在城市内的突击行动做准备。俄罗斯驻顿巴斯联络小组代表鲍里斯·格雷兹洛夫指出,乌克兰当局正在逐步升级冲突。他称联络线上的形势极为严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