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专家评价有关土耳其产无人机可对抗俄电子战的声明

2021-03-01 15:02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生活快报 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REN TV电视台报道,土耳其“巴伊拉克塔尔”(Bayraktar TB2)攻击无人机生产公司总经理发表了其产品不会被俄罗斯电子战设备“伤害”的声明,俄罗斯军事...

俄罗斯REN TV电视台报道,土耳其“巴伊拉克塔尔”(Bayraktar TB2)攻击无人机生产公司总经理发表了其产品不会被俄罗斯电子战设备“伤害”的声明,俄罗斯军事专家维克多 穆拉霍夫斯基对此进行了评论。

穆拉霍夫斯基强调:“这位土耳其商人对俄罗斯的电子战系统并不熟悉。因此,他的言论无非是对土耳其产‘Bayraktar’无人机在一些使用地区坠毁的毫无根据的反应。”

他明确指出,俄罗斯拥有可以抑制包括Bayraktar在内的无人机所使用的卫星和导航系统的综合体。

专家们多次指出,俄罗斯拥有高效的反无人机系统。其中一个手段就是“道尔-M2KM”防空导弹系统,它可以同时发现48个目标,跟踪10个并摧毁4个目标。据专家介绍,如果土耳其Bayraktar TB2无人机进入“道尔”的射程根本就没有生存机会。

北约联合空中能力中心在早些时候的报告中指出,俄罗斯的“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非常适合对抗军用无人机。从公开的信息源中可以看到,在叙利亚和利比亚使用该装备期间,共有一百多架无人机和各种导弹被其击毁,其中包括土耳其的Bayraktar TB2、以色列“苍鹭”(Heron)无人机和至少一架美国RQ-21A Integrator和两架MQ-9A Predator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