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高空飞行:北约将部署RQ-4D凤凰无人机,可执行62000英尺侦察任务

2021-02-23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热点早知道 来源:国际热点早知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RQ-4D凤凰无人机RQ-4D凤凰无人机是由15个北约盟国研制的远程驾驶侦察机,由它所收集的情报数据将会对所有北约成员国分享可用。北约现在在西西里岛西贡内拉的...

图为RQ-4D凤凰无人机

RQ-4D凤凰无人机是由15个北约盟国研制的远程驾驶侦察机,由它所收集的情报数据将会对所有北约成员国分享可用。北约现在在西西里岛西贡内拉的主要运营基地拥有所有五架北约RQ-4D凤凰无人联盟地面监视(AGS)飞机。

根据北约的一份声明,“这五架无人机将通过监视地面并提供态势感知(也称为联合情报,监视和侦察或信息搜索与检索)来支持北约的行动。这使决策者对地面,空中和海上发生的事情有了更多的战术意识,从而可以根据实时共享的信息做出准确的决策。”

北约30个国家拥有由它们自己出资和维护的船只和飞机,它的投资额不到1%此外,北约联盟本身还拥有一些能力,其中包括拥有的北约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和RQ-4D凤凰无人联盟地面监视飞机之类的系统。

图为RQ-4D凤凰无人机

政府间军事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说,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已宣布其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RQ-4D 凤凰无人机机队的初始作战能力,并且五架高空长寿无人机的机队现在将为北约的情报搜集行动做好准备,这一声明是发生在最后一架北约联盟地面监视飞机抵达意大利的西格内拉之后的几天。

根据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一份声明,北约AGS是一个由凤凰无人机,地面和支援部门组成的系统。北约RQ-4D凤凰无人机将执行许多任务,包括部队保护,边境安全,灾难响应和危机管理操作。

RQ-4D 凤凰无人机的功能之一是能够在高达62,000英尺的高度飞行32小时以上,每架无人机都装有情报、监视和侦察传感器技术,例如电光/红外摄像机和合成孔径雷达,并且可在大范围的地面上拍照。西贡内拉将成为北约成员操作无人机的地区。凤凰无人机将由北约所有并运营。

除了凤凰无人机外,北约还拥有并运营着多种不同的飞机,这些飞机包括波音E-3A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飞机,波音C-17 环球霸王 III货运飞机和空中客车A330多用途油轮运输飞机。

图为RQ-4D凤凰无人机

最高总部欧洲联盟战略就业总监指挥官菲利普·斯图尔特少将说,这种独特的跨国能力,再与处理、评估和分发情报的盟军专家团队相结合,为北约决策者提供了及时和相关的信息。

一旦北约AGS系统实现移交,北约指挥官将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和冗余能力,以支持和平时期和冲突时期保护地面部队,平民和国际边界的任务以及自然灾害期间的人道主义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